(來聽老師的聲音)
日籍老師Yasada親切有耐心,愛在課堂上介紹日本的文化知識領域,按學生的能力,採直接或間接法教學方式,
專業的他在發音及口說教學上一直是日文學習者的首選!
Name 姓名
|
Tr. Yasada
|
Education Background 教育背景
|
日本法政大学 / 経済学部 日米会話学院 / 英会話科 台湾師範大学国語中心 / 普通話
|
Award/Honor/Training/ Licenses/Certifications 優異項目 / 訓練 / 證書 / 證照
|
中国文化大学推廣教育部日本語教師養成クラス、54時間の訓練期間の学習を修了し成績を満たし合格。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辧理日本語教師養成班,修習54小時訓練期滿成績及格。
|
Teaching Methods 教學方式
|
学生の日本語能力から直接法か間接法のどちらで行うか教学方式を決めるのが良いと考えています。但し中級クラス以上においては直接法即ち日本語のみで指導を進めたいと考えています。初級クラスでも直接法で行うことが理想であると考えています。 (一) コースデザイン理念と目標 1. 日本語の各レベルに応じた「読む」,「書く」,「話す」,「聞く」,の能力を養成する 。 2. 日本語能力の基礎を固める。 (二) 授業方式 1.日常会話とその応用を中心とする。 按照學生的日文能力,直接法或間接法的教學方式,决定哪一種方法比較適合學生,如果是日文程度中級以上的學生 希望用直接法進行課程。針對日文初級的學生,我也希望可以使用直接法授課。 (一).課程設計和目標 1. 培養日文的 「讀」,「寫」,「說」,「聽」的能力。 2. 奠定日文的良好基礎 (二)授课方式 1. 以日常會話與應用為主。
|
Self-Introduction 自我介紹
|
皆さん こんにちは! わたしは日本語教師の矢定(やさだ)です。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現在台湾高雄市に住んでいます。今回台湾で日本語教師として日本語の指導の機会をいただき大変うれしく思っています。 先般中国文化大学主催の日本語教師養成講座へ参加しました。実習経験、当学校の日本語講座への参加を通して日本語指導におけるあらゆる基礎を学びました。講座の内容は文法を含む多彩かつレベルの高い授業を受けることが出来ました。今回の経験は今後の日本語指導における発展の基礎を築くことが出来たと考えております。 私自身も過去 日本で英語、台湾で中国語、ドイツでドイツ語を勉強した経験があります。この経験も含めて日本語を勉強される皆さんに必ずお役に立てると確信しております。 上記の私の日本語指導方式をご理解いただき 皆さんの日本語学習に貢献出来るように邁進努力していきたいと考えております。 大家好! 我是日文教師Yasada。請大家多多指教。目前跟太太住在高雄市。很榮幸也很高興來台灣成為日本老師,可以有教授日文的機會。 近期我參加了中國文化大學舉辦的日文教師養成班,在養成班中,我學到了包括教授日文文法和其他相當豐富精采的高水準課程,我深信,這次的經驗對於教授日文有相當大的幫助。 對於外語學習,我也有相當多的經驗,我曾在日本學過英文,在台灣學中文,在德國學德文,我相信這些學語言的經驗,可以幫助想要學習日文的學生, 希望大家可以了解我的教學方式。 為了讓大家可以學習日文,我願意為此努力邁進,進而貢獻給學生。
|
點我馬上來試讀
免費洽詢專線:0809-090566 Mail: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