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給人溫柔花美男形象的岡田將生,是本季加入的新角色;快來看看他對於參與這部日劇有什麼看法。

 

歡迎來自NEXUS律師事務所的羽生 晴樹






















Q 當初是抱著什麼想法參與『Legal High 』的演出呢?

A「剛開始聽到要出演這部超人氣戲劇時、感受到不小的壓力。不過、如果能扮演好羽生、兼持到最後,我也一定能跟著一起成長的。這樣想著就覺得越來越期待參與這次的演出了!」


Q看過Legal High 第一季嗎?

A 「是的。全部都看過了。是一部節奏非常明快的電視劇、堺雅人(古美門律師)和新垣結衣(黛真知子)所飾演的互補律師真的很有趣。我跟大家一樣、覺得這部戲真的很好笑又很痛快。因為覺得太棒了,所以對參與演出真的感到緊張。就算像現在、已經開拍了還是有這種感覺。」


Q 覺得古澤先生的劇本如何呢?

A 「雖然才剛讀了一遍劇本、加上看過上一季的Legal High…。故事的開場方式、結構、以及台詞都有很精妙的設計。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台詞、台詞間如何聯繫全部都計算好的劇本。這完全有趣啊(笑)。當然、這是在堺雅人前輩和演員們、導演以及工作人員的通力合作下才能得以保留原作的趣味性。」


Q 在拍攝現場有注意到你有點緊張喔...

A「每天都很緊張。羽生有個彈指的招牌動作,因為我的手會出汗無法做的很好(笑)。不過,我覺得這是有益處的緊張感。堺雅人前輩極富張力的表演時常會牽動在場的氣氛,我也會趁著他的氣勢來演出,希望能進步、就算是一點點也好。」


Q羽生是個與堺雅人演出的古美門對立的角色呢!

A「是這樣沒錯喔。『要用什麼攻略對付古美門呢』是羽生每次的功課呢。在開拍前、思考過要怎麼呈現羽生這個角色、他會有什麼特別的行為模式呢?之類的。可是在堺雅人的演出前就全部煙消雲散了(笑)。不過我是持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想法學習中,現在才剛剛開拍、從現在起一點點的朝著我塑造的羽生邁進。」

Q羽生有著「迷人精」的性格呢。

A「真要說起來其實還不到迷人精的地步。應該是說『迷人精』好像是個負面的詞,而羽生的性格其實會吸引人,讓大家想要『跟著他走』。就像一起共事的本田(黑木華)和磯唄先生(古館寬治),因為羽生魅力的性格『想跟著他走』。」

Q對於羽生率領的『NEXUS』律師團、有什麼感想嗎?

A「嚇了一跳(笑)。『NEXUS』很有家的感覺、可以在其中非常自在的演出。希望其他人也可以很自在的在其中。黑木和古館都是很溫暖的人、我們的想法都是『大家一起把這裡當家』吧」

Q羽生和黛的關係也是很有趣呢?

A「兩個人到底是不是朝著『戀愛』的方向前進呢?這也是這部戲的亮點之一囉。黛跟羽生都是對戀愛比較遲鈍的人。這兩個人心中的想法、劇情怎麼展開,我也是很期待的呢!」

Q對接下來的拍攝最期待的部份是?

A「這部戲有趣的地方就是古美門律師的『毒舌+語速』相對於羽生的『善良的辦論』。為了能讓法庭上兩人針鋒相對的戲很有看頭、接下來還有很多功課要做。法庭的戲真的令我挺緊張的(笑)。我也很期待我能打破緊張的感覺、把羽生的自信表現出來。怎麼向堺雅人前輩高深的演技學習以及跟他的演技抗衡,能夠不斷磨練自己真的很開心。」

Q最後對觀眾說幾句話吧!

A「真實的場面很真實」「有趣的場面很有趣」這是製作人一開就對我說的話。我會抱著這句話來演出羽生這個角色。請大家享受古美門、黛、羽生這三個人不同的正義,看他們怎樣交錯與碰撞。然後、這三個人的關係也會一點點的改變,請大家繼續關注喔!」

 

 

官網原文:http://www.fujitv.co.jp/legal-high/interview/interview_03.html

 

 main_01  點我馬上來試讀    

免費洽詢專線:0809-090566     Mail: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arrow
arrow

    HiTutor線上日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