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提問】

我很喜歡日文,學日文好一段時間了
有考過JLPT日文檢定N4~在文法和一些日文字彙已有一些基礎
但在日文口語會話這部份有點弱
主要我曾在日文補習班上課,但我不太敢開口說日文
最近課程結束了,想找遞補的,考慮找日文家教
要去哪裡找日文家教呢?我在高雄~

 

  

你好啊~ 

請問你是要哪一種家教??? 

有實體日文家教以及日文線上家教,兩個都還不錯,但也是有個別的優缺點。 

 

實體的日文家教可以面對面的教學,但是價位應該會比較高,而且你又要和老師討論出上課的時間及地點,又要兩個人的人間都剛剛好,如果有一人的時間無法配合那就無法上課。 

 

日文線上家教也是一對一上課,但和實體的家教的不同在於,日文線上家教是用電腦和老師上課,但不是看錄影帶喔,價位也比較便宜,排課是透過電腦排課,當然囉~一定比較方便,你選你自己有空的時間上課即可。 

 

家教真的可學到很多東西,例如:日文會話,可以利用課程和老師一直用日文對話,如果日文文法有錯老師一定會馬上糾正,那如果每一堂課都這樣練習的話,進步的速度一定比去傳統日文補習班還快,花的錢比較值得。 

 

日文文法

 

日語語法:動態描述和靜態描述

 

日語語法:三級考試主要句型概略

 

日語語法:標準日本語中級語法1

 

日語語法:標準日本語中級語法2

 

日語語法:三級考試句型75種歸類

 

日文資源 

 

老師也都是經過篩選留日的老師,對日本文化的了解有一定的水準,看你想要往哪一方面學習,上課也可以用日文對話,這樣對日語會比較深刻,學的也比較快,語言就是要一直不斷的講,學英文也是要這樣。

 

 如果有興趣可以先試讀,要先知道這種方法適不適合你,加油喔~日文試讀

 

 

main_01  點我馬上來試讀     

 免費洽詢專線:0809-090566   E-Mail: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

 

 

 

 

arrow
arrow

    HiTutor線上日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