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提問】

明年計畫到日本打工度假,所以想找著重日文會話的補習班,一方面讓日文進步外,也能提升日文會話口語能力,日文補習班有特別針對日文會話的課程嗎?我要小班制的,我希望能夠讓日文流利一點,明年到日本打工度假才不會連生活溝通都有問題。 

 

 

你好呀!要多練習日文會話,建議你可以找一對一日文家教唷!我表姐跟你一樣想學日文,很想要讓日文會話更流利,他之間都是上小班制的日文補習班,但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日文會話的練習機會有限,畢竟必須遷就到其他學生

如果想要讓自己有更多機會講日文,似乎不是那麼的徹底,也無法想到問題就即刻問老師,也要顧慮到其他學生的感受,畢竟每個人的日文程度和學習狀況有所差異。

因為學習和日文會話練習有限的關係,現在他改上hitutor的日文家教課,是完全一對一的方式,如果有日文會話基礎,會安排日籍老師以全日文的方式上課,對日語的靈活運用和流利很有幫助,老師教學也很生活化,現在我表姐已經通過日檢N2,要邁向日檢N1的目標囉! 

日語學習免費資源 

 

main_01  點我馬上來試讀  

 免費洽詢專線:0809-090566   E-Mail: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

arrow
arrow

    HiTutor線上日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