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chan   教學深入淺出的日語老師 展之介  

  

(lists來聽老師的聲音)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展之介と申します。今度HI TUTORの日本語クラスの先生を担当して、本当に嬉しいです。台中技術学院の日本語学科を卒業してて、専門は日本語教育です。JLPT N1に合格しました。日本語の先生として今まで五年ぐらい日本語教育経験を持っています。日本語教育にはかなり経験がある先生と言えます。

学習者に日本語をよくわからせるように、教授法を研究してできるだけ難しい文法と言葉遣いを易しく説明するようにします。

先生が詳しく教えるほかに、授業後の復習も不可欠です。そうすれば日本語がきっと上手になりますよ。

何かわからないところがあれば、ご遠慮なくぜひ先生に聞いてください。
じゃ一緒に楽しく日本語を勉強しましょう。

各位學習者你們好,我是展之介老師。很高興能夠擔任HiTutor中心的日語教師。
畢業於台中技術學院應用日語系,專攻日本語教育。日檢N1合格。從事日語教育至今也有五年左右教學經驗,在日語教學方面可說是經驗豐富。

我日語教學特點就是把很難的日文文法及單字的用法,用很簡單的方式來作說明,讓同學覺得日語其實很簡單。

當然除了我深入淺出的教學之外,自己在課後的復習也是不可缺少的。這樣持續地學習,日語一定會進步的。有任何不懂的地方,不要客氣,一定要問老師喔!
那麼,讓我們一起快樂學日語吧!

main_01  

免費洽詢專線:0809-090566     快來試讀一對一日語課程!!    

Msn / Mail:hitutor@hotmail.com.tw  Skype:hitutor-cs 

 

arrow
arrow

    HiTutor線上日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