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chikako  讓你日文輕鬆學的 Chikako老師 

(lists來聽老師的聲音)               

みなさん、はじめまして!日本から来ました chikakoと申します!
今、わたしは台北の塾で、日本語講師として働いています。
これまで、9年ほど日本語を教えて来ました。
わたしは、母国語である日本語以外にも、中国語、韓国語をも習得し、外国語を効果的に習得する方法について、ある大切な秘訣を学び取ってきました。
私のレッスンでは、日本語をわかりやすく学べるように、1人1人のレベルに合わせた授業をモットーとしています。
以前、日本語を学んだことはあるけれど、日本人の友達がいなくて悩んでいる方、 また、日本語で会話練習するチャンスがない方、グループレッスンでは日本語を話すことに抵抗がある方、また、これから新たに日本語を学んでみようと思っている方へ。
私とマンツーマンで、楽しく、生きた日本語を学んでみませんか?


你們好!初次見面!我來自日本,我名字是 Chikako!
我曾教過安親班、在日系企業從事翻譯的工作,現在於台北市一所著名的補習班當日文老師。

我從事日文教學迄今業已九年,日語教學經驗相當豐富。我除了會說自己的母語日文以外,還可以很流利地說中文、韓文等。因此,要「如何有效的學習外語」這一門學問當中,我已經掌握不少重要的秘訣。

我上課的方式,注重淺學易懂,而且要符合每個人的學習能力、程度。有些朋友們也許曾經學過一點日文,或許有機會結識日本朋友,但卻完全沒有機會開口說日文,甚至,在團體班上課時,都不敢開口說日文。
讓我們更有效率的一起來快樂地學習日文吧!

main_01  

免費洽詢專線:0809-090566     快來試讀一對一日語課程!!    

Msn / Mail:hitutor@hotmail.com.tw  Skype:hitutor-cs 

 

arrow
arrow

    HiTutor線上日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